婚前調查
婚前調查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0:57:28)
看她妝水水 醋夫怒勒妻
台中市驚傳殺妻案!一名陳姓男子懷疑越南籍妻子有外遇,昨晚八時許兩人在住處樓梯間發生爭吵,陳男一時情緒失控,用力將妻子脖子勒緊,大樓保全發現後立即報案,警消到場時發現陳男坐在妻子旁面無表情,陳妻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醫急救後已恢復心跳,目前仍插管治療中。陳男被帶回派出所時說:「我不是故意的!」警方正釐清其行兇動機,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。
 
警方調查,陳男(五十八歲)是木工,與越南籍妻子(四十一歲)結婚十八年,住在南屯區一棟社區大樓七樓,兩人育有一名十六歲兒子及一名十五歲女兒。昨晚八時許,兩人在住處門前發生激烈爭吵。 
 
陳男呆坐看著救護人員搶救命危的妻子。 
 
鄰居難相信下毒手
大樓管理員聽到吵架聲隨即上樓察看,發現婦人躺在樓梯間,連忙打一一九報案。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陳妻倒臥在樓梯間已無生命跡象,連忙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,並送往林新醫院急救,經搶救後陳妻已恢復呼吸、心跳,目前已插管送加護病房治療中。 
陳男向警方供稱,妻子最近經常打扮得很漂亮出門,他懷疑她有外遇,昨晚邀她到頂樓談判,看是不是要離婚,妻子不願上樓,兩人就在屋外樓梯發生口角,一時情緒失控,從後方以右手臂緊緊勒住妻子脖子,直到她身體軟趴後才警覺放手,警方正漏夜釐清案情,目前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中。 
當地里長表示,陳男人很好,平時看到鄰居都會點頭打招呼,至於他的越南籍妻子,平時較少和鄰居往來,「不敢相信這麼老實的人竟差點把妻子勒死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