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調查
婚前調查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0:54:11)
經血衛生棉逼夫聞 判離

台北縣一名陳姓女子,兩年前蓄意隱瞞罹患精神分裂症病情,嫁給認識才十個月的男友,但婚後卻出現半夜逼夫做愛,或拿沾血衛生棉逼丈夫聞等舉動。丈夫無法忍受打官司要離婚,板橋地方法院認為婚姻破裂是陳女的責任,日前判決兩人離婚。

 

三十一歲的陳女出身旺族,陳家在地方上也小有名望,前年二月時,陳女經由媒婆撮合,認識大她五歲的陳姓男友,兩人交往五十多天就提親、結婚。
前年底兩人結婚後,陳女開始出現怪誕行為,一開始時是在半夜裡大聲唱歌,還邊用吹風機吹乾頭髮,不然就是一早起床就大聲拜佛還胡言亂語,說是在和三太子對話,要不然就是告訴家人:「陳水扁怕我家比他有錢,派國稅來查我家的帳。」 

 

亂撥電話 譏夫不舉

丈夫原本還願意容忍,但妻子的怪異行為卻變本加厲,陳夫經常半夜被人掐住脖子硬生生搖醒,結果卻是妻子要求做愛,不然就是睡夢中覺得鼻邊有異物,驚醒後才發現是妻子拿著沾滿經血的衛生棉,陳女還故意把衛生棉湊近丈夫的臉,大笑說:「我流了好多血哦,你聞聞……。」
更誇張的是,陳女還會打電話到丈夫的公司,亂按各部門分機找他,除了四處罵人外,還造謠丈夫新婚之夜不舉,害丈夫工作分心時常出錯。丈夫逼問後,陳女才坦承十七歲時就已經罹患精神分裂症,婚前兩個月起就沒服藥控制,雙方也於去年三月分居。
兩人分居期間,陳女狂傳簡訊給丈夫企圖挽回,但內容卻又荒誕不堪,包括「馬英九愛你」、「讓馬英九照顧我們兩家和小孩」。丈夫不堪被騙婚,於是打官司要離婚。 

 

陳女堅稱,只是小時候「卡到陰」已恢復正常,是丈夫無心經營婚姻,才誣賴她有病,不僅打官司要離婚,也向丈夫索賠五十萬元。
陳夫則表示,父親為了此事喝酒解悶,卻不幸腦幹出血身亡,母親更因為雙重打擊出現多重身心功能障礙,因此要求離婚。
法官查出,陳女十多年前即有發病就診紀錄,卻與父母聯手隱瞞,已構成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,而且婚姻破裂的責任,全在陳女身上,因此判決兩人離婚,陳女也不可求償。